• 精神文明建设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10-30 17:34
  • 来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
  • 作者:
  • 日前,市海洋与渔业执法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观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坐落于龙观乡李岙村北侧 “浙东刘胡兰”李敏旧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现场通过沙盘模拟、革命文物展示、场景复原、观看主题片《龙观红色记忆》,了解龙观乡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革命史迹。随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龙观乡李岙村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实景,感受红色旅游带动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勇于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使命,铭记先辈遗志,传承先烈革命精神,努力干出“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样子,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宁波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