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
  • 文字:
    保护视力色:
    张火法赴慈溪督查生猪增产保供和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10-22 16:10
  • 来源:慈溪市农业农村局
  • 作者:畜牧兽医科
  • 10月20日至21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张火法带领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等相关处室人员赴我市督查生猪增产保供和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茅黎泓、慈溪市副市长董维波、慈溪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史立权陪同。

    张火法一行先后前往宁波慈海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及慈溪金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场址,实地考察新建猪场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猪场建设、疫病防控及当前存在困难进行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在座谈会上,张火法听取了我市关于生猪增产保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我市在增产保供方面所采取的积极举措。张火法强调,生猪增产保供是全年的硬任务,要按照目标任务刚性完成的要求,不折不扣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在综合考虑各项因素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期,敲定时间节点,抢赶工期进度;要全面推进一体化发展,重点关注当前项目建设纳管等问题,敲定相关手续指标,落实施工保障,确保圆满实现既定目标;要高度关注动物疫情,狠抓防控措施,提升区域防疫安全水平。